since 1993

鉅崴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Jiwei Industrial Co.,Ltd

我們堅持讓沙發、地毯清潔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提高您公司的服務品質與效率,讓客戶的環境更健康舒適。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沙發地毯清潔技術及敬業的態度,才能提高顧客對我們滿意度。讓客戶的地毯及沙發能夠常保如新。

經營理念

更好的生活品質-
為了讓社會大眾能夠擁有更優良的生活品質以及工作環境,多年來致力於地毯清潔,也時常與同業相互探討分享地毯清潔的相關知識。
希望社會大眾都能對地毯沙發清潔更加了解,讓我們生長的這一片土地能夠更美好。去除塵螨、過敏原,讓生活環境更加舒適。
高品質與高效率-
鉅崴地毯沙發清潔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本著高品質、高效率、高配合、適當成本的經營理念,使企業永續經營。
我們有著地毯沙發清潔專業技術,品質保證、價格合理,用心服務每位客戶。配合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最有效率的清潔服務,讓客戶有一個健康清新、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

服務項目

鉅崴地毯沙發清潔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十月,擁有二十多年地毯清潔經驗。營業項目為地毯清洗、沙發清洗清潔維護等項目。

  • 地毯清潔
  • 沙發清潔

合作經歷

礙於版面有限,僅於左圖列出部分知名廠商案例,若您想了解更多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