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地毯清潔

商業、辦公室地毯清洗時,我們會根據您地毯的狀況、使用情形及需求預算,擬出地毯清洗計劃。
商業地毯清洗方式有分每三個月的日常保養方式、及年度深層清潔方式。

餐廳地毯清潔

餐廳、宴會館地毯清潔時,會遇到許多客人鞋底帶來的塵土細菌、吃飯宴客時的湯水、飲料、紅酒。清洗錯誤時,可能會帶來發臭、髒污擴散等問題。
地毯長時間多層汙染,會造成更不易清洗的狀況。

居家地毯清潔

先以吸塵器吸塵,再以藥劑去除頑垢污漬,均勻噴灑地毯清潔劑,使用地毯清洗機刷洗,再使用地毯抽吸萃取高壓回收機回收汙水,看環境狀況使用專業吹地機縮短乾燥時間。

地毯污漬清洗

我們有特殊汙點處理劑,兼具強效清潔殺菌效果,清洗後也不怕殘留清潔劑而危害身體健康。
可針對咖啡、果汁、墨水等頑垢污漬做完整的清潔。

地毯尿臭處理

尿液不但會形成黃色污漬,成分胺酸還會造成地毯出現難聞氣味,且時間越久會越難以處理。
可尋求專業地毯清潔公司協助處理。

地毯潮濕淹水

使用專業的高壓萃取回收機清洗,噴灑上霉變預防控制劑,徹底清除並預防淹水後霉變的發生,藥劑沒有氣味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