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織品髒汙原理和基本吸塵

2021-01-26

鉅崴專業沙發清洗、地毯清洗公司

灰塵影響空氣品質:

不論是地毯沙發或床墊,不論是踩的坐的或躺著的布織品,它們大多數是柔軟的表面,而且都有共通的特性如透氣、吸音。
但也因為透氣的原理,它們也是巨大的空氣過濾器,灰塵和過敏原積聚在柔軟的纖維表面上。
若沒有即時吸除清理,經過攪動又回到空氣中,循環的結果導致室內空氣質量愈來愈差。 

定期吸塵增長使用壽命:

當這些物質累積一段時間後,可能對使用人的健康造成危害,並降低使用壽命。清潔地毯沙發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定期對其進行吸塵。
通常,好的地毯沙發都很貴,因此您應該採取所有可能的措施來最大化使用壽命,為了獲得更好的使用壽命,您必須定期吸塵地毯及沙發。

定期做地毯清洗,且必須於清洗前吸塵:

地毯及沙發很容易弄髒,因為它們會聚集食物顆粒、灰塵、寵物尿液、皮屑、毛髮、土壤和各種微生物。
因為織品通氣透氣原理,當污垢和其他顆粒堆積在纖維中時,它將比您預期的更早開始腐爛,灰塵和其他微粒每天都在不斷地進入地毯及沙發內部,當這些髒污及灰塵掉落在纖維表面,愈小的顆粒愈往下層及底層聚集,使得纖維的柔軟性及通氣性愈來愈差。
當你受委託去沙發清洗或地毯清洗時,第一步的吸塵至關重要,必須在地毯沙發清洗之前徹底吸塵最大化清除所有可乾式移除的髒污及塵土,愈深層聚集愈細小的塵土,使用效能愈好的吸塵器愈能吸除深層的髒污。
一旦你吸塵工作未確實執行或根本跳過就直接預噴藥水進行清洗,污水將滲入地毯沙發底部並結合原本聚集底部的塵土,你又無高效能的回收主機可以吸除深層的髒污,這些髒污將集結在纖維底層,破壞纖維結構、滋生各種病毒細菌、並形各種臭蟲成聚集的地方,地毯沙發的壽命因此大幅減短、健康因此受威脅、環境因此而更髒亂,地毯沙發底層聚集了你因清洗不當而下落沉積的髒垢,乾後像片狀垃圾一樣破壞了纖維的透氣性,纖維失去了通氣過濾髒污本質而提早結束壽命,空氣品質也因此愈來愈差,這就是不注重吸塵與使用低階清洗方式所造成的結果。

要找專業可信任的清潔公司:

清洗的目的是清除乾式清洗清不掉的髒垢,不是一味的把地毯沙發表層垃圾及泥屑噴濕後,再用一些清不到底層的機器吸除形成淺表面清洗,再照一些"照騙"或"影騙"唬弄。
要知道清潔從來不是目的,而是一種讓織品恢復乾淨、美觀及原有特性的手段,不當的清洗卻成了牟利的工具,收錢的人不夠專業形成無知的不道德,付錢的人上當受騙而不自知也變成無知的傻瓜。

鉅崴地毯清潔公司示意圖

鉅崴興業-沙發地毯清潔公司

服務地區: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等地。地毯塊毯將由專人到府收送,讓您免除送洗的煩惱。只需要等待 7~10 個工作天,乾淨的地毯即可回到您的手中。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9-001-080
Email:mark@jiwei.com.tw.tw